AforAlex

真相是假【琴兰】第84章

HE重度爱好者 平行时空

本章提要:通篇琴酒哄媳妇(bushi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八十四章

兰醒来的时候,熟悉的浑身酸疼再次伴随着她,只不过这次她在昏迷时没有做那些怪诞的噩梦,相反她获得了一个月以来第一次的好眠。


睁眼后首先看到的就是组织极具压迫感的天花板,这是她第二次以这个角度观察组织的环境。上一次还是刚加入组织不久,为黑泽先生挡了一刀后来这里治疗和养伤的。


说起黑泽先生,怎么会突然想起他?是因为闻到了熟悉的香味,保时捷的车上,云缦酒店,汽车旅馆,岚鹤村,恶魔林,帝丹小学的天台...


女孩猛的坐起,不料身上还带着牵一发动全身的大小伤,疼的她龇牙咧嘴嘶哈了半天。


“你醒了。”身边距离不远处响起了黑泽先生招牌的冷漠声线。


兰听到后立刻转头看向男人的方向,男人坐在不远处的阴影中,双手交叉而坐陷在沙发里,看不见他的表情。


在看到男人后,刚通过药物稳定下来的情绪,又一次地激动了起来,女孩的呼吸开始急促,咬住嘴唇想要止住顷刻间就充满眼眶的泪水。


男人起身,不紧不慢地走到桌边,拿起一杯电解质水递给女孩,:“喝完这个,我有话要问你。”


兰并没有接,而是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分毫未动。


琴酒见状并未见有什么情绪起伏,而是将水杯不由分说地强行放在她手里。


“你为什么要救我?!”兰情绪很激动,连一旁连接记录的身体数据都飙升到了警戒位。


男人瞟了眼机器,似笑非笑地看着她道:“如果不想再挨一针,我劝你控制一下你自己。”


女孩低下头看着手里的杯子,眼泪簌簌地滴落在了水面上。


琴酒见她半天没说话,依旧气鼓鼓地样子,反而有些被气笑了,“又在使什么性子?”


“我可不敢!”女孩将头刻意转到另一边,不与男人交流,


“嘶!疼…”兰的脸蛋被男人的大手一把扣住,强行捏着她消瘦的脸颊将她转过来对着他,“你放开我!抓疼我了!”女孩拼命扭着脖子试图挣脱。


“放开你可以,”男人虽然这么说,但是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,“问你的老实回答。”


“如果我不呢?你是不是就会杀了我?”女孩这次就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和琴酒杠上了,试图通过挑战男人的耐心让他对自己痛下杀手,反正已经见过他阴狠毒辣的一面,他再作何举动都有心理准备了。


“杀你?”琴酒哂笑,“上次和你说的话都当耳边风了?”


“好,那我说…”女孩话锋一转,同意配合。


琴酒见状刚松了手上的力道,兰看准时机扔了手上的水杯,抓着男人的手掌张口使劲咬了上去。可没想到男人只是微微皱了皱眉,像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她,女孩重重地将他的手啮出了痕迹。可最终,兰还是不忍心咬得太重,颤抖着松了口,再咬下去估计手掌上的整块肉都得被割下来。


男人可以感受到女孩靠近手背时呼出的气息,长长短短不稳定,反而像在他心尖上跳舞。


少顷,看着女孩像泄了气的皮球,垂下了握着他的双手,萎靡不振地低着头轻轻啜泣,琴酒轻轻叹了口气道:“发完脾气了?”


“脾气?你觉得我这是在发脾气?”兰有气无力地开口,“你们到底要干什么?你到底是谁?你想要什么…”


“……”


男人沉默。


“从一开始就是一个谎言,紧接着就是另一个,一个接着一个,没有一句话是真的。我就像个蠢货一样被你一次次地欺骗。真相就是我周围的一切都是假的。是吧…”女孩像是自言自语一般,好在屋内十分安静,可以清晰地听到她说的每一句话。


琴酒似乎不赞同兰说的,从衣袋里拿出了被兰带回去清洗过的白色手帕,气定神闲地擦着手上沾到女孩的泪水,反问道:“你觉得什么是假的?说来听听。”


兰见男人出言否定,也立刻来了劲,开始一一细数目前她能确定的,从一开始到现在所有骗过她的事,男人不可置否的听着,不时还露出想笑的表情,时而点点头表示了解,但未曾出声打断她,也没表露出任何不悦的情绪。


兰越说越激动,直到说到岚鹤村,“还有!在岚鹤村!你!你居然…还用美男计!虽然我才不吃这一套!”


听到这里,男人终于有了些反应,忍住笑意,将幽暗的墨绿色眼眸对上了兰泪眼婆娑的紫瞳,“你觉得…那是美男计?”


气鼓鼓的兰哪听得进这个,倔强地瞪了回去,“难道不是吗?!”


“哦?那倒不至于…”男人的眼神又适时地移开了,半天没有接下文。心中只觉得女孩好笑的可爱。对付她这样的小丫头,还需要美男计?亏得她的脑洞大。


“既然如此,你为什么不敢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!真相到底是什么?!”女孩不依不饶。


琴酒绕到床的另一边,看了看兰剩余的点滴进度,半晌发出一声冷哼,再一次地看向女孩:“你刚才所说的这些,从哪只耳朵亲耳听到我们这么说了?”


“你…!”兰抓紧了盖在病床上的被单,心情又开始剧烈的起伏,这个男人总能轻易地拿捏她的情绪。


男人对女孩的反应露出了一副了然于胸的表情,继续往火上浇油,用慢悠悠的语气懒洋洋地说道:“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,一切都是你自己的主观臆断,是你做出了假设而我们只不过对此没有否定罢了,怎么能说是骗你?”


兰被琴酒突如其来的诡辩气到喘不过气,“黑泽阵!你这个无赖!你无耻!有本事,你就杀了我!我才不怕你!”


面前的男人似乎对她的激动情绪已经习以为常,紧接着他非但没生气反而做了一件让人出乎意料的事。


面对兰此刻的歇斯底里,他嘴角扯出了一抹邪气的笑,用方才被兰偷袭受了小伤的手捧着女孩一边的脸庞,俯身不由分说地乘其不备亲吻了上去。


兰顷刻瞪大了双眼,被眼前这个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的男人彻底扰乱了思绪,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要推开他,在这期间女孩被动地僵住,大气不敢出。


而双手刚推出去就被男人另一只手一把抓住按上了他温暖的胸膛,似乎想把这双素白的小手揉进心里。


“放开…唔…放开我…”女孩好不容易艰难地从忙碌的口中挤出几个字。


不知又过了多久,呼吸相闻间,兰像是一只受了伤的小鸟原地扑腾不愿妥协,琴酒终于愿意暂停,手滑向女孩微凉的后颈,将额头轻轻抵住了女孩的额头,刻意避开了额上的伤口。


“这就是你说的…美男计?”男人低低地哂笑。


兰的头脑一片混乱,一时间有太多问题想问却一起堵在嘴边不知道先问哪一个,不过当前应该将自己挣脱出来才是首要任务。于是,女孩试图将手从男人的禁锢中抽出来,但只要男人不想放,再怎么挣扎也是徒劳。


“你先放开我。”兰冷静下来尝试与对方周旋谈判。


“不要。”不料男人第一次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意愿,随即手腕微微发力,将女孩的脑袋再一次送到自己面前,试图继续刚才那个未完成的吻。


 兰越来越搞不懂这个男人了,明明平日里如此冷漠和狠戾,但每次对她却时不时地释放温柔,特别是在亲吻的时候更是情意缱绻。


不过面对他再次靠近,兰下意识地向后瑟缩,楚楚可怜地狗狗眼望着他。


琴酒这次没有用蛮力,而是贴着女孩的侧颜,在她耳畔低声道:“不要拒绝我。”

  

随后又用更低地近乎呢喃的声音对女孩说了些什么,兰的瞳孔瞬间放大,任由琴酒转过头完成由他开始的那件事,这一次直到最终,女孩也没有再推开他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